簡介

世界各地的基督教大學每年均會舉行畢業禮讚(又名大學畢業感恩崇拜),香港浸會大學亦持守這寶貴傳統,每年由校牧處為應屆畢業生舉辦典禮,讓同學為過去數年豐富的學習和校園生活向上主獻上感恩、稱謝和讚頌,亦勉勵同學在下一個人生階段繼續持守生命中重要的價值。

第六十五屆畢業禮讚報名

報名日期:3月1日 (五) 早上十時正 - 3月20日 (三) 晚上六時正

常見問題

「畢業禮讚」又名大學畢業感恩崇拜,是校牧處為所有應屆畢業生而設,與大學舉辦的畢業禮有所不同。

「畢業禮讚」的目的是讓同學為過去數年豐富的學習和校園生活向上主獻上感恩和讚頌,亦勉勵同學在下一個人生階段繼續持守生命中重要的價值。因此,我們鼓勵所有畢業生參加這個活動。

  • 畢業服飾租借
    • 參加者可以租借畢業服飾,在大學舉辦的畢業禮結束後才需要歸還。
  • 茶點招待
    • 當日活動結束後,參加者可以前往OEE606(康樂中心)享用提供的茶點。
  • 紀念照拍攝
    • 活動期間設有精美佈景板,參加者可以與其他畢業生和教職員拍照留念。

歡迎所有2023 至2024年度的應屆畢業生參加此活動,包括所有高級文憑課程學生、副學士學生、本科學生以及研究學生(碩士和博士學生)。

請參閱以下明細:

 入學時已獲提供畢業學袍之學生入學時未獲提供畢業學袍之學生
借用項目帽及色帶畢業學袍、帽及色帶畢業學袍、帽及色帶
需繳付按金HK$500HK$600HK$500

退回金額

全數退回

HK$ 500
(其中HK $100會被扣除作租金)

全數退回

校牧處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成功登記的應屆畢業生,請檢查你的電子郵件收件箱。

請通過WhatsApp發送信息至9828-2165或發送電子郵件至chap_event@hkbu.edu.hk告知我們你無法參加,並在內容中提供你的姓名和學生編號。

參加者可以在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到善衡校園FSC501領取畢業學袍。

請攜帶以下項目:

  1. 確認電子郵件
  2. 學生證
  3. 現金按金(僅接受現金)
  4. 自備環保袋

如果參加者無法親自領取畢業服飾,請委託親友攜帶上述物品和你的學生證副本前來領取。恕不安排其他領取日期

所有參加者須於在下午2時40分前到達大學禮拜堂,並穿着全套整齊的畢業服飾按照指示就座。

「畢業禮讚」於下午3時正開始。
下午3時正或之後到達的遲到者將不會被安排進入禮拜堂就座,並被視為缺席。全額按金將不予退還。

請於6月18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5時到善衡校園OEE606(康樂中心)歸還畢業服飾。

按金在滿足以下條件將會收到全額退款:

  1. 準時出席典禮
  2. 按時歸還畢業服飾
  3. 所有租借服飾完好無缺

如若逾期歸還畢業服飾,將不會退還任何按金。

此外,如果有任何遺失、損壞或污漬,將從按金中扣除以下費用:

  • 學袍:HK$ 200
  • 色帶:HK$ 100
  • 帽:HK$ 100
  • 帽繸:HK$ 50
  • 帽鈕:HK$ 50

 查詢

social-whatsapp

9828 2165

icon_officer_email

相片集

畢業禮讚影片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