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是一個國際化的校園,同學均來自五湖四海,在香港短短的求學生涯上,我們願意一起陪伴,以基督的愛關懷。

Chapel Worship Service Chapel Worship Service
 
舍堂主日崇拜

逢周日上午10:00-11:30

地點:冒季美牧師紀念禮堂(學生宿舍北座對面)

​語言:國語

每月的第四主日會舉行主餐禮及愛筵

Putonghua Fellowship Putonghua Fellowship
 
普通話團契

校牧處於2005年開辦普通話團契,致力向內地學生提供全人關懷,藉著新生接送日和迎新晚會接待新同學並表達關懷,同時也舉辦香港導賞遊,探索香港開埠早期關於醫療、教育、社會發展的重要地點,讓同學更深認識香港。另外,我們更會定期舉行研經小組、節日慶典等活動,讓同學認識基督信仰。

Language Class Language Class
 
語文班

我們提供廣東話班幫助內地同學提升語文能力,適應本地生活,更會邀請外藉交流生教授其他國家的語言,從而讓同學在文化上彼此交流。

Partner Churches Partner Churches

 

伙伴教會

每年,我們會聯同伙伴教會一起服事內地生及國際交流生,共同牧養關懷並為同學提供信仰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