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牧處致力推動校園福音工作,多年來見證不少生命成長及轉化。透過定期見面聯繫、查經組、退修營為校友提供屬靈支援。

Regular Meet / Bible Study Regular Meet / Bible Study
定期見面/查經

校牧處熱切期望與校友保持友好關係。除了透過個人接觸,我們更加以組織加強聯絡,例如有國際學院校友團契,以及不同年代的查經組等。我們相信上主話語的寶貴,能藉此加強彼此團契。

Alumni Retreat Alumni Retreat
校友退修

校友退修營讓我們從繁忙生活中,慢下來,整理思緒及方向。 我們在營會中安靜禱告,與主靈裡契合,建立深入的關係。

Stone of Help Limited Stone of Help Limited
以便以謝基金會

基金於1994年正式登記註冊,此乃由校友成立的組織,旨在延伸校友對母校的支持及關愛,包括為有需要同學提供助學金及經濟支援。

Pastor Alumni Pastor Alumni
校友教牧

感恩過去六十年,眾多校友蒙神呼召加入全時間服事的行列,校牧處同工們十分樂意服事他們,並成為他們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