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事奉是基督信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在校內及校外不同類型的聚會中提供平台讓同學發揮音樂恩賜,以樂隊音樂或合唱音樂宣揚基督的愛,也透過團隊事奉彼此建立生命。

Christian Choir Christian Choir
基督徒詩班


指揮:胡永正先生

恆常練習:逢星期五 晚上6:45

致力以合唱音樂歌頌神,傳揚基督的愛。除了校內不同的獻唱外,詩班更會籌備不同活動及本地/海外服事計劃以關懷社會,讓班員在聖樂事奉中彼此教導、建立,經歷生命成長。

基督徒樂隊 Christian Band 基督徒樂隊 Christian Band
基督徒樂隊

 

教練:伍家豪先生

恆常練習:逢星期二 晚上6:45

致力裝備隊員在音樂及靈性上進深,培育隊員成為內外兼備的聖樂事奉者。樂隊每年都會策劃不同基督徒聚會、福音事工及周年音樂會,盼藉樂隊音樂在校內及校外見證、傳道、事奉。

THEO MUSIC THEO MUSIC
神學音樂教育平台事工

 

TheoMusicHK(神學音樂教育平台事工)成立於2022年,是一個以普及神學教育為目標的神學反思音樂平台。

透過製作以特定神學內容的原創音樂及多媒體影片、配合來自不同神學院老師/學者的導賞文章作導讀,希望能以更深入淺出及全面的角度去幫助聽眾讀者深化信仰、了解不同神學論述與社會生活的關係。

網址: https://www.theomusi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