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秉承香港浸會大學基督教傳統,除了服事校內基督徒同學之外,也致力推動全校性及全港性聚會。

 

Faith in Practice Forum Faith in Practice Forum
 
篤信力行講座

「篤信力行」為香港浸會大學之校訓,也應該是每位信徒追求的理想。每年的篤信力行講座是校牧處盛事之一,透過舉行這全港性大型信仰講座,並藉著講員分享的信息,服事全港信徒。

Christian Emphasis Week Christian Emphasis Week
 
基督教周

香港浸會大學秉承基督教傳統,每學期均舉辦基督教周, 透過不同的主題及活動形式,讓校內師生認識福音,弟兄姊妹們能藉此反思信仰。

Baccalaureate Service Baccalaureate Service
 
畢業禮讚

畢業禮讚的傳統源自歐美的基督教大學,我們於每年四月份均為應屆畢業生舉辦畢業禮讚,目的是慶祝各準畢業生在校學習數年來所付出的努力,終於學有所成,踏上人生新的階段,取得第一個大學學士學位,也藉此慶典對上帝獻上感恩和讚美。

Founders' Day Thanksgiving Service Founders' Day Thanksgiving Service
 
校慶日感恩崇拜

校牧處每年均舉辦校慶日感恩崇拜,紀念學校的創立及藉此向上帝獻上感恩,感謝神的帶領和祝福。

Noontime Worship Noontime Worship
 
午間崇拜

逢星期三下午1:00-1:40

每學期午間崇拜會邀請校內外的嘉賓講員分享;會後備有簡便午餐,促進情誼,彼此團契,歡迎同事與同學出席。

Fundraising Walkathon Fundraising Walkathon
 
校園事工步行籌款

為籌募校牧處校園事工經費,每年校牧處會與轄下的學生組織及教職員團契合辦步行籌款,鼓勵同學及同事以具體行動支持校園事工,並藉此增進情誼及加深認識。

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並積極為校園事工奉獻,期待你今年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