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關懷 · 服侍

我們一起在真理裡生活與成長

我們的使命
  • 牧養關顧教職員及職工的身心靈需要,建立關愛文化及羣體

  • 秉承及發展大學基督教傳統、文化及氛圍,讓同事更多認識及欣賞基督教之精髓

  • 培養靈性,協助同事於信仰歷程上發展及成長

認識教職員事工短片
Faculty and Staff Assembly Faculty and Staff Assembly
教職員集會

星期五13:10-14:00 (每月一次)

​教職員集會是為全校教職員而設。每次均邀請校外或校內知名講者分享不同主題,目的為增強本校同事之社群精神,讓我們更關心社會,並加強專業以外的通識。

Christian Staff Fellowship Christian Staff Fellowship
基督徒教職員團契

讀經祈禱會
逢星期一 13:10-14:00​

聚會及活動
每月兩次週五活動 13:10-14:00

基督徒教職員團契是校牧處的附屬組織和校園事工的合作伙伴,期望在校園與人分享耶穌基督的愛,彼此代禱支持及為校園守望。團契亦會定期舉辦聚會活動,內容包括查經、分享、專題講座和工作坊等。

Staff Choir Staff Choir
教職員詠團

逢星期二 13:00-13:45

教職員詠團是由一群熱愛歌唱的教職員組成,藉優美樂曲抒發情感,常在校內不同的場合和聚會獻唱,以愛服務大學群體。除演出外,詠團亦舉辦聚會,以增進團員彼此情誼。

Ancillary Staff Activities Ancillary Staff Activities
職工活動

職工活動是為校內的技工、工友、信差、司機、花王及保安員而設的聚會及活動,以加強團隊精神和大學與員工之關係。聚會內容包括節期慶祝、旅遊、健康講座及福音聚會等。

Staff Photography Group Staff Photography Group
光影小組

光影小組為熱愛攝影的教職員和家屬而設。小組定期舉辦攝影活動讓大家交流攝影心得、增進情誼,並藉欣賞大自然美景,認識創造萬物的主。

Pastel Nagomi Art Workshop Pastel Nagomi Art Workshop
和諧粉彩工作坊

校牧處會定期舉辦和諧粉彩工作坊,讓參加者享受自我心靈體驗及共享作畫的氛圍。「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 由日本細谷典克先生於2003年創立。日文Nagomi意即「和」,有和諧之意。它特別之處是不懂繪畫也能畫出燃亮內心與亮麗他人的療癒畫作,有效釋放情緒,找回自己與周圍共同的情感。

btn_tel1
教職員事工查詢

3411 7310 / 3411 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