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自由探索學問及信仰的地方,校園事工寶貴之處是讓一班來自五湖四海——不同教會、不同宗派、不同成長背景的年青人在這人生重要而關鍵的蛻變時期互相交流砥礪、共同成長,藉著團契小組生活及多元化事奉,讓同學在過程中經驗被主塑造的可能性、瞥見信仰的廣闊,並更深了解基督國度的寬廣和深厚。

 

基督徒學生團契


對象:學士學生為主

是唯一校內代表全校基督徒學生的組織,本著學生主導的精神,讓不同宗派背景的團友彼此交流,學習事奉,並以多元化形式實踐信仰。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hristian Fellowship (CIECF)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hristian Fellowship (CIECF)
國際學院基督徒團契

 

對象:副學士及銜接學位課程學生為主

宗旨是使各團友投入委身基督(Commitment)、以生命影響生命(Influence)及廣傳福音(Evangelism)。

Cell Groups Cell Groups
細胞小組

 

對象:學士學生為主

組織同一學院或學系的基督徒同學相約時間作靈裡的交通,並透過查經、分享、代禱,彼此支持勉勵,在校園中、靈命上一同分享與成長。

YiJin Christian Fellowship (YJCF) YiJin Christian Fellowship (YJCF)
應用教育基督徒團契

 

對象:應用教育及基礎文憑學生

凝聚應用教育及基礎文憑的同學,認識自己 (Discovery),學習接納(Acceptance),並實踐彼此同行成長 (Empowering)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ECE) Fellowship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ECE) Fellowship
幼兒教育團契

 

對象:幼兒教育學學士學生

凝聚各級幼兒教育學基督徒學生,透過自我認識,分享祈禱,關懷社會等等,成為支持,建立信、望、愛人生。

Nurse*Zone (Nursing) Nurse*Zone (Nursing)
Nurse*Zone (護理學)

 

對象:護理學學士學生

特為各級護理學同學而設,可以輕輕鬆鬆聚餐,身心靈得到滋養之餘,學習認識自己,欣賞別人,實踐愛己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