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事工致力為浸大同學提供牧養與關懷。透過不同的工作坊或個人面談,與同學一起面對人生的逆境和挑戰,一同建立積極和自信的人生。

Christian Counselling Christian Counselling
基督教輔導

我們提供面對面的基督教輔導服務,希望陪伴及幫助同學面對他們的成長發展或情緒需要,共同尋找方法,尋求進步和成長。

歡迎所有浸會大學全時間學生預約,費用全免。

預約服務
電郵: jessicyc@hkbu.edu.hk

Personality Tests Personality Tests
性格測驗

我們提供不同的性格測驗,例如泰勒和莊遜性格分析測驗(T-JTA)、DiSC測驗等,讓同學能更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質,從而認識自己更多及改善人際關係。

 

Psychological Workshops Psychological Workshops
 
輔導工作坊

我們定期舉行不同的工作坊,配合同學的需要及身心靈發展,盼望建立穩定及正面的心態。

例如:性格重塑工作坊、靜觀工作坊

Certification Courses Certification Courses
 
證書課程

我們提供證書課程,讓同學對不同範疇能有更深入的學習、經驗和實踐。例如:生命自覺課程、靜觀生活課程

更多資訊,請留意我們的社交媒體更新
Instagram: Heartfelt_whis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