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每年取錄逾5000位來自香港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學生,實為廣大的禾場。校牧處持守基督教創校理念,致力為同學提供牧養關顧輔導,培育他們屬靈生命的成長,提供各樣平台以裝備學生信徒成為僕人領袖,學習謙卑事奉,並努力於校園內傳揚基督福音,為主撒種收割。

 

Fellowship and Groups Fellowship and Groups
大學基督徒團契

凝聚不同學位及不同學系的學生,透過定期聚會及相交,在信仰上交流分享,成為在學時期彼此的支持陪伴,在靈命上一同成長,鼓勵同學們在校園中作美好的見證。

Music Team Music Team
 
音樂事工

提供不同事奉平台,讓同學在聖樂事奉上接受裝備並發揮所長,互相切磋交流,並透過多元化的音樂在校園中見證主,宣揚福音信息。

Non-local Student Ministry Non-local Student Ministry
 
內地及國際交流生事工

國際化的校園帶來不同的氣息,除香港本地學生以外,我們也為內地生及國際交流生提供關顧服務。透過迎新活動及其他文化交流活動,讓同學適應本地學習環境,促進與本地學生的交流。校牧處也會聯同伙伴教會為同學提供崇拜及信仰活動,盼望在他們香港能認識並鞏固信仰生活。

舍堂普通話崇拜
時間:逢周日上午11:00-12:30
​地點:冒季美牧師紀念禮堂(學生宿舍北座對面)

Christian Counselling Christian Counselling
 
輔導事工

面對人生,你有否感到彷徨、無助?很想有人明白。升讀大學,曾為學業、人際關係、家庭、感情、信仰等等問題而憂慮?校牧處設有輔導服務,藉個人面談,增加你面對問題的能力,並重拾自信,建立積極的人生。我們也設有性格測試問卷(T-JTA),歡迎來做測試,認識自己。

Camp and Service Trip Camp and Service Trip
營會及交流團

我們致力培育基督徒學生領袖,實踐全人教育,期望同學們在大學時期追求知識以外,更作屬靈的裝備,在畢業後預備好投身教會及個人的事奉。每年暑假,我們會為來年有志於校園事奉的學生舉辦領袖訓練營,培養領袖質素及讓同學明白事奉的意義和心態。
 

此外,我們更會定期舉辦海外交流團或短宣服務團,讓同學擴闊視野,認識各地的信仰情況,用愛服事當地社群,學習成為僕人領袖。